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储运和接种环节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12:04:14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储存、运输环节的监管,确保新冠病毒疫苗储存配送和接种过程中质量安全,5月27日,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前往南昌市第五医院积极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储运和接种环节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新冠疫苗的存储环境、存储温度、出库运输记录表及在途温度记录等情况。现场抽查了北京科兴中维的新冠疫苗库存,并与出入库台账进行了核对。现场查看了接种单位2021年5月26日在江西免疫规划平台的疫苗使用记录,结果与出库记录数量一致,且追溯平台记录了接种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追溯码等信息。同时要求接种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苗冷链运输、储存及登记工作,强化疫苗质量安全。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疫苗各个环节的监管力度,确保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最大限度保障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稿  源: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

通讯员:梁辰蕾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