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好任前廉政“疫苗”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9 17:48:47 字体

新提拔干部任前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程序,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的有效抓手。近日,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新提任的2名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

在谈话中,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明华要求,新任职干部要一以贯之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思想要提高。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业务能力要提升。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三是强化使命担当。紧扣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高目标要求,推进高质量发展,力争实现市场监管工作和“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的“双胜利”。四是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带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制度规矩,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

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谭雪辉对2名干部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在新的岗位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工作做表率,不仅自己要做好,还要带领手下的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纪律,做好各自负责的工作。

新任干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一名党员、一名干部的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办公室做好局里的各项工作,为东湖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对自己在今后的岗位上提出了几点展望:一是要勤学多思,增强业务知识,通过学习来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二是要履职尽责,不断地为人民解难事,为百姓做好事;三是要团结同事,共同进步,刚到新岗位,既需要同事的帮助,也要向同事学习;四是要廉洁奉公,增强担当意识,希望自己不忘进入这个岗位的初心。

稿  源:东湖区局

通讯员:陈梦萱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