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流通领域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6 16:31:56 字体



为抓紧做好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规范紧急使用新冠病毒疫苗储存、运输、使用质量管理,切实保障重点人群接种的新冠病毒疫苗产品质量,经开区局执法人员按照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流通领域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洪市监办字﹝2020181号)文件要求,对本辖区内新冠疫苗配送单位及接种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1月5日上午,经开区局执法人员深入本辖区,对本区唯一一家新冠疫苗配送单位江西林源生物有限公司和本区唯一的新冠疫苗接种点蛟桥镇医院进行了检查,开展了疫苗储存、运输、使用质量管理情况的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人员管理、设施设备、疫苗的供货渠道、批签发合格证明、冷链运输储存温度记录、疫苗全程追溯信息系统运行等情况,保障了新冠疫苗配送、接种阶段的质量安全。

通过本次检查,使我区新冠疫苗配送单位及接种单位充分认识到开展紧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重大意义,提高了执行《疫苗管理法》的自觉性,全面落实疫苗质量管理主体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

来 稿:经开区局

通讯员:杨浩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