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西湖区局开展新型冠状疫苗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8 10:15:48 字体


为确保新型冠状疫苗质量安全,近日,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对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南昌市第三医院和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2家接种点进行了新型冠状疫苗的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2家接种点配入的新型冠状疫苗渠道是否合法;收货、验收和出库过程冷链运转交接情况;疫苗配送运输和储存设备冷库、冷藏车、冰箱,以及温度监测等设备的校验和运行情况;疫苗不良反应监测上报等制度和记录落实情况;疫苗配送和接种环节信息化追溯数据上传等情况,确保疫苗配送运输、储存和接种全链条安全。

下一步,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化疫苗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切实强化责任人安全责任意识,加大新型冠状疫苗储存、运输环节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购、销、使用疫苗等违法行为,坚决杜绝问题疫苗流入市场。

稿源:西湖区局

通讯员:魏智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