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生殖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访问量:

南昌市生殖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现代诊断与治疗》 期刊出版于一体的三级生殖专科医院,以辅助生殖技术为主,中西医结合诊治男科疾病和提供男女生殖保健的三级生殖专科医院,同时也是江西省 “失独家庭”诊治定点单位。

医院现有职工3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32人,教授19人,博士5人,硕博导1人,硕导5人国家卫健委辅助生殖专家库成员2人,江西省名中医1人,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1人,江西省学科带头人2人,江西省优秀医师2人,南昌市优秀医师4人,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人,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96%。医院占地面积80亩,开设床位380张,编制床位350张,主要开设临床科室有生殖医学科、男科、妇产科、江西人类精子库,还设有人类生殖与遗传学重点实验室、PCR实验室(基因扩散增检验实验室)、辅助生殖实验室等.

南昌市生殖医院现有21人次担任国家、省、市级学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每年主动开展、承办了国家级、省级及市级的专家学术交流会议,并逐渐成为生殖及男科疾病诊疗中心、人才培训基地及学术创新基地。近年来,医院先后承担国家级、省级及市级课题70项,通过省市级课题鉴定14项,其中获科技进步奖3项,发表SCI论文3篇,核心期刊10篇,非核心期刊129篇,研制院内协定处方45种,院内制剂7种,其中4项获国家发明专利。

医院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湾里双马石路597号

咨询/预約电话:0791-85211158(工作时间)

投诉/夜间值班电话:0791-83761695(24小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