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2022年度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国家发改委、民政部、国家卫健委《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要求,为遴选一批有实力、信用好、能提供普惠性养老服务的企业,形成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前期,市民政局、市发改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开征集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推荐养老服务企业的通知》,并同步在市政府、市民政局、市发改委网站上发布征集公告。

经企业自荐及有关县区推荐、初审,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对报送材料进行复核,并于2月16日,经市局分管领导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专家审核,按照《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普惠导向、自愿参加、公开透明、竞争择优、规范管理”、“以专业化养老服务机构为核心,与养老服务骨干网组成“1+N”联合体”、“优先选择实力雄厚、项目优质、诚实守信的企业”的原则,确定江西省长天康养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天同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24家公司入选2022年度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

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实行动态管理,适时更新。入选推荐清单的企业和服务机构是经公开招标征集、市县(区)初审、专家评审后最终确定的,可作为公建民营养老机构、社区嵌入式养老院、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机构和承接政府购买居家上门养老服务项目的定点服务机构。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局)新建和未投入使用的公建民营养老机构、社区嵌入式养老院、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原则上应选择推荐清单内的企业,经友好协商,与其在南昌成立的相关具备法人资质的机构直接签订协议,委托其运营。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局)可选择推荐清单内的企业,经友好协商,就近选择居家上门养老服务承接机构,直接签订政府购买服务协议,服务收费标准原则上由定点机构和老年人(监护人)协商自定,并报购买服务民政部门备案,接收价格主管部门监督,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局)民政部门按照其服务户籍老年人情况和相关文件标准据实结算,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项目可参照执行。

附件:2022年度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

南昌市民政局 南昌市发改委

 2022年2月21日

附件:

2022年度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

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

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含专业化养老服务、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

1.江西省长天康养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江西省天同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3.浙江绿康医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江西省江投老年医养有限公司

5.安义县老年人颐养中心(安义县老年公寓)

6.南昌市湾里区福佳来医养院

7.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机构

1.江西佐佑康健服务有限公司

2.南昌市青山湖区赣医养老服务中心

3.江西洁佳城市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4.江西曦阳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5.江西省颐惠居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6.南昌金葵花社会服务中心

7.江西慈孝竹居家养老有限公司

8.宁波茗山家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9.江西积善之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10.浙江绿康医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江西省同舟服务运营有限公司

12.南京福康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3.南昌市天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14.浙江永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15.昆山乐惠居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16.上海仁梵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17.绍兴朗逸养老服务评估有限公司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