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东湖区开展工贸领域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5-16 19:41:00 浏览量: 字体

5月16日,东湖区应急局与区发改委进行联合执法,对扬农管理处4家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南昌市东湖区创威制桶厂、南昌升跃服饰有限公司、东湖区佳鑫木材加工厂和江西君朋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管理、消防设施配置、用电设备维护等方面情况,现场询问企业员工突发事故应对措施,对企业在安全警示标识设置、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特种作业、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建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对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按照时间节点,采取措施整改到位。

下一步,东湖区将聚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打击“两无”非法行为专项治理等“七大攻坚行动”,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推动各部门、各属地加大安全生产检查执法力度,不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