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东湖区持之以恒抓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4-17 18:39:00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东湖区应急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检查组深入辖区工贸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来到扬子洲镇,对辖区内久鸿辣酱工厂、江西力革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江西志人不锈钢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及落实、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职、企业安全生产投入、特种作业持证上岗等情况,察看企业的日常隐患排查及安全教育培训台账,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督促责任企业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检查组强调,当前气温上升,安全生产风险叠加,各生产经营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大安全投入,切实守牢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