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青山湖区开展重点化工企业安全大检查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4-12 20:23:00 浏览量: 字体

4月11日,青山湖区应急局执法人员在辖区重点化工企业江西车仆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两无”专项行动、企业安全风险管控、重大隐患自查情况是否真实、安全管理资料、现场安全管理及安全设施维护保养等内容展开。

检查组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部分生产线、危化品原料库和警示教育室等重点部位,针对现场发现的物品摆放过高、重点岗位告知牌模糊不清和物料周知卡摆放不规范等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其限期完成整改。

青山湖区将继续按照2023年执法计划,针对重点企业开展全面检查,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七大攻坚行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到位,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青山湖区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