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高新区举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现场交流会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4-15 19:45:00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高新区应急局在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组织举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现场交流会,区内39家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区应急局10名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交流会分为车间现场观摩、隐患排查治理经验分享、现场交流互动、安全应急培训考核测试四部分。伴随着引导人员专业细致的讲解,参会人员参观了南昌卷烟厂制丝车间、包装车间、消防中控室等重点场所,现场感受企业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情况。

南昌卷烟厂安全工程师从隐患排查治理法定要求、基本流程、实践交流三方面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各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与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就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深入交流。区应急局还发放有奖举报、安全进企业、安全生产法等宣传资料120份,现场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法》知识测试。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现场观摩、经验分享、互动交流、闭卷测试等形式,学到了优秀企业的先进安全管理经验,对提升自身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高新区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