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西湖区召开中高风险企业安全治理工作分析会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4-17 18:39:00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西湖区道专委召开中高风险企业安全治理工作分析会,传达学习近期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重点驾驶人、重点车辆、重点企业风险等级划分,分析中高风险运输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通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针对企业的处罚项目和法律依据、道路运输企业经营场所与注册登记所不一致情况的监管措施情况进行详细解读,江西金田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南昌七彩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两家风险运输企业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高风险运输企业整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站位,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严格履职尽责。要依靠党委政府、道专委平台,形成部门合力,开展联合共治,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细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紧盯源头监管,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好落实。按照“一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缺”的要求建立整治工作台账,明确整治要求、整治期限、整治的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确保中高风险运输企业隐患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西湖区应急局、西湖交警大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