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小蓝经开区召开安全隐患“啄木鸟行动”暨八大攻坚行动动员推进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4 15:58:00 浏览量: 字体

2月23日,小蓝经开区召开安全隐患“啄木鸟行动”暨打击安全生产领域“两无”等八大攻坚行动动员推进大会暨小蓝经开区安委会2023年第一季度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安监局负责人、经投公司总经理、区安委办主任石巍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金湖、银湖管理处主要领导,全区所有宗地企业以及重点监管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及区安监局全体机关干部等9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小蓝经开区2023年度“护发展、拼经济”安全隐患“啄木鸟行动”工作方案》,布置了园区宗地企业《安全管理协议》以及安全交底箱等相关工作。就全区“护发展、拼经济”安全隐患“啄木鸟行动”及当前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当前园区企业存在安全盲区和基础薄弱双重风险,要清醒认识安全形势,在思想上算好经济账,在安全管理上算好责任账,在道德上算好良心账,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在制度上上好《安全生产责任状》、《安全生产管理协议》和安全交底箱三把“锁”,建章立制、遵规守纪共同守护小蓝企业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碧强调,各单位、各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以冲锋者的姿态立即开展行动。一是要通过此次行动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突出此次行动中抓安全隐患专项治理的重点。三是要通过此次行动逐步变革提升安全管理模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助力园区安全生产和经济增长的新发展格局实现更大作为、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小蓝经开区安监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