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东湖区开展迎新烟花晚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1 16:33:00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南昌市迎新烟花晚会(东湖段)顺利进行,1月19日下午,东湖区安委办联合滕王阁街办、区市监局、区文广局对烟花燃放点周边全季酒店、美居酒店、法国小厨等沿江建筑进行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有关楼栋的上下楼通道、电梯运行等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相关规定,禁止携带烟花爆竹等危险品的相关人员入住,烟花燃放期间要关闭上下楼顶通道,并安排专人巡查值守,严禁无关人员前往楼顶聚集、观望或燃放烟花,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下一步,东湖区将聚焦烟花燃放相关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