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湾里管理局对景区玻璃栈道类游乐项目开展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20:26:26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玻璃栈道类项目安全管理,指导、规范行业安全有序发展,切实保障游客生命安全,2022年11月22日,湾里管理局社稳办、文旅办、景城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抽调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景区玻璃栈道类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狮子峰景区玻璃水滑道、月亮湾景区玻璃天桥游乐项目,其中,在狮子峰景区,发现玻璃水滑道3个月1次的定期维护报告缺失,已要求立即整改;在月亮湾景区,发现玻璃天桥1年1次的定期维护报告缺失,且钢丝拉索已生锈,已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企业尽快组织施工人员除锈、刷漆,并于今年的12月10日前完成整改。   

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一步我局将采取更加务实举措,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排查辖区现有的玻璃栈道类项目风险隐患,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来源: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