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东湖区开展合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1 09:43:37 浏览量: 字体

为持续推进合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最大限度增强辖区防控火灾能力,减少火灾隐患和风险。8月30日下午,东湖区应急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东湖公安分局、东湖消防救援大队及属地街办,开展合用场所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

督查组对照前期属地街办摸排的合用场所台账,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已整改合用场所是否存在反弹,深入推进难点问题整改。在现场,检查组就沿街经营场所存在的隐患,要求经营负责人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督促属地街办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此外,督查组还向经营商户普及合用场所存在的危害性和防灭火知识,强化合用场所火灾事故的宣传警示教育。

此次督查有效推动合用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高辖区居民和经营负责人的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