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我市调度部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1 16:59:33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调度部署会召开,对临水临崖和急弯陡坡等险要路段防护栏修复,江河湖库塘渠沟潭池等区域溺水风险点排查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提升临水临崖路段安全防护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至关重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尽快对临水临崖和急弯陡坡等险要路段防护栏的隐患点进行排查,确保7月底前对出现破损或缺失的点位完成整改修复,特别是对急、暗弯道和长下坡等容易引发事故的路段,要确保各类警告、引导标志和标线等安全设施设置到位、修复到位。

会议强调,因历史遗留问题,我市赣江、抚河、潦河等部分河段存有采砂遗留深坑,成为溺水风险点,严重影响群众生命安全和河道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摸排各自属地河道深坑位置,逐一登记造册,提前办好手续,利用今年枯水期做好深坑回填工作,并于年底前全面完成,确保从源头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灾害发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