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应急管理局督导经开区防汛和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17:52:43 浏览量: 字体

5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永强带队与市住建局副局长薛凯喜等以暗访的形式深入经开区督导防汛和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上午,督查组实地了解了樵舍镇赣西联圩桩号7+907处、上池湖电排站、乐化镇乐化水库防汛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物资保障及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对防汛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对经开区防汛备汛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杜绝侥幸心理;二是要全面排查隐患,及时处置消除;三是强化巡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安全度汛。

下午,督导组分别对南齿社区、江西财大蛟桥校区旁边的居民区等地进行了房屋安全专项检查,发现住房墙体已陈旧、排水渠道太小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经开区高度重视,抓紧布置,尽快排查所有房屋的安全隐患,确保房屋内居民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来源:经开区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