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省应急管理厅政治部主任刘闯调研西湖区房屋安全隐患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14:59:38 浏览量: 字体

日前,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闯带领督查组,来我市西湖区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西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燊,区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城管执法局、桃花镇、系马桩街道、朝农街道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闯在西湖区政府行政中心详细听取了杨燊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区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对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建筑安全等领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了解西湖区在贯彻落实节日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及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有关情况;实地查看了桃花镇大塉村民校自然村、朝农街道灌婴路社区801台养鸡场自建房和系马桩街道干家巷C级危房加固完工点,听取了属地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就探索抓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通道整治、自建房隐患整改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刘闯对西湖区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全面摸排辖区房屋现状,对明确鉴定为C、D级危房的,要及时搬离,立即停止使用,加快整改。二是要定期开展消防隐患自查自纠,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设备设施安全有效,消防通道顺畅无遮挡,杜绝消防安全隐患。三是要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相互配合层层落实,定期开展巡查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来源:西湖区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