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东湖区人民政府联合南昌市中心血站在东湖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区201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用汩汩热血书写责任与担当,累计献血5.4万余毫升,为生命传递希望之光。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职工依次完成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测、献血等流程,全程规范有序、温情满满。东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邵应兰等领导带头挽袖献血,以身作则践行公益责任,用实际行动引领奉献风尚,让爱心在榜样的力量中传递。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临床用血提供了有力支持,更彰显了东湖区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下一步,南昌市中心血站将联合更多企事业单位持续开展各类无偿献血活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让热血汇聚成河,用爱心温暖全城。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