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南昌经开区“小赣事”前4月完成帮办代办事项1620件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6-01 14:37:23 浏览量: 字体

“足不出户也能又快又好办成事,南昌经开区‘小赣事’上门帮办真是帮到我们心坎上了!”近日,拿到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的孙女士长舒一口气。

原来,中铁一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一项目开工在即,但建筑施工噪声排放(含夜间特殊需要连续工作)相关手续尚未办理,负责人又实在脱不开身,这让该公司工作人员孙女士感到焦躁不安。

了解到这一情况,南昌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小赣事”帮办代办团队积极转变工作思路,从“坐等受理”转为“上门服务”,主动联系申请人孙女士,通过“线上引导准备材料+线下指导完成申报”,帮助孙女士一次不跑办成业务。为做好后续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受理成功后,南昌经开区“小赣事”第一时间将申报材料流转至后台,并积极与审批部门沟通对接,原本需7个工作日办结出证的业务仅用2个工作日便得以顺利办结。

南昌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小赣事”帮办代办团队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争做企业群众“贴心人”,对于能在大厅办理的事项,该中心提供“一站式”现场帮办代办;对于不方便来现场办理的,可以线上远程辅导企业准备申报材料,提供办事进度查询、疑难业务解答、线上材料预审等专属服务;针对一些特殊群体以及重大重点项目等,实行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今年1-4月,南昌经开区“小赣事”累计完成帮办代办事项1620件,办结率达100%,企业群众满意度达100%。

下一步,南昌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将持续赋能“小赣事”帮办代办服务品牌,在做优做实原有“一站式”现场帮办、“顾问式”线上帮办、“上门式”主动帮办三级帮办代办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优化服务新路径,拓宽服务群众新通道,创新融合在线直播等新形式,打造“掌上办事一点通”,更好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速推动惠企便民政策落地见效。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