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赴南京举办“百场校招”招聘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3-25 10:43:16 浏览量: 字体

3月24日,青山湖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赴南京举办“百场校招”南京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吸引了430名毕业生参加。

据了解,为做好校企供需对接工作,青山湖区人社部门协同联动,精准开展人岗匹配,提前掌握高校专业特点和毕业生生源信息,点对点联系邀请专业匹配度高的重点企业参会。精心组织辖区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地质局实验测试大队、江西省邮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6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优质企业,提供规划设计师、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等480个优质岗位,且普遍年薪10万元以上,部分岗位年薪接近20万元。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供需两旺。学子们或在政策咨询台前了解南昌“人才10条”政策,或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位处咨询洽谈。“南昌这几年发展非常好,而我本身就是青山湖区罗家镇人,也想回家乡找份理想工作。此次招聘会时间正好在毕业季前期,北方联创通信有限公司Fpga软硬件工程师岗位与我的专业对口,薪资待遇也符合我的预期。”来自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系电路与系统专业的硕士毕业生秦力成说。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共发放南昌“人才10条”等政策宣传折页500余份,收到简历105份,意向签约数67人次(其中硕士8人次,本科59人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