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进贤县今年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99万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2-01 09:11:07 浏览量: 字体

1月29日,记者从进贤县人社局就业创业中心获悉,该县今年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99万元,扶持42人创业,带动242人就业。

据了解,2022年进贤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6934万元,完成年任务1.5亿元的112.89%,扶持457人创业,带动1669人就业,该县人社局就业创业中心也被评为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先进单位。“为加大创业贷款扶持力度,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我们将继续出台更多‘硬核’措施、提供更多‘柔性’服务,全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贤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组建人社政策宣传队,深入各乡镇进一步提高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知晓度,并利用线上平台推行“网上办理”,开通小额贷款申请优先发放贷款、后调查补交纸质材料“绿色通道”;积极推行“限时办结”制度,对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实行电话预约、线上申请、资格核实、联动认定审核“一条龙”服务,进一步提高贷款经办效率;对创业贷款申请人的资金用途、经营范围、还款情况等进行详细登记,及时提供跟踪指导服务,确保创业资金“贷得出、用得好、收得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