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东湖区:“新春送岗直通车”精准送岗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2-03 09:23:23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下午1时许,一辆大巴从东湖区政府出发一路东行,前往东湖区长申购物广场开启东湖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春节期间返乡学子专场招聘暨就业直通车新春送岗之旅。本次参会企业共计150余家,提供了6000余个岗位。

“以往我们就是在现场摆个桌子,只具备收简历这一个功能。现在我们把就业直通车开到现场,对于初步达成意向的双方给他们专门提供一个场所用于面试,这样也能更快更精准地帮助企业和求职者实现协议签约,解决企业的招工问题。”东湖区人社局副局长陈松波介绍道,区人社局还组织“党员先锋”和“服务达人”近30名,在现场开展了东湖“人社优服基层服务月”长申专场活动,提供社会保险、工伤认定、创业贷款、劳动监察、劳动仲裁等政策咨询、业务受理等服务,面对面为就业困难群众和返乡大学生提供暖心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1000余人到现场求职,通过在“新春送岗直通车”面试间的深入友好交流和沟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