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红谷滩区积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1-30 09:29:22 浏览量: 字体

“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主动靠前优服务,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1月27日,红谷滩区2023年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研判座谈会召开,将通过多项举措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及保障就业、拉动内需、激发市场活力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红谷滩区邀请驻区14家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新年度房地产市场形势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做好房地产优供给、促投资工作。“我们将全面统筹调配好项目建设资金,积极争取上级公司、银行等各方支持,加强资金内部管理,发扬优势,高品质、高标准做好房地产项目开发,赢得市场主动,重振市场信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购房需求,助力红谷滩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座谈会上,一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红谷滩区是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引领示范核心区,九龙湖新城的各项配套正逐步完善,今后,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把握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政策和机遇,支持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