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红谷滩区开展食品抽检合格样品捐赠活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2-08 09:06:36 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勤俭节约传统,减少食品浪费,充分挖掘抽检合格食品备份样品再使用价值,拓宽样品处置新途径,更好地服务社会公益事业发展,12月7日,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江西华中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在九龙湖街道九龙明珠社区开展常态化食品安全抽检合格样品爱心捐赠活动。

据了解,此次共捐赠淀粉及淀粉制品、蔬菜制品、糕点、茶叶等75批次食品安全抽检合格样品,全部由抽检机构工作人员通过对食品合格备份样品的保存期限、储存情况等信息进行严格筛查和分类整理后挑选出来的,均为经过检验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剩余保质期在1个月以上且感观性状正常未经拆封的备份样品。

“活动期间,社区网格员及时将捐赠物品送到家庭经济困难户手中,用爱心传递温暖,确保捐赠活动规范有序。”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综合监督管理股股长丁惠介绍。

接下来,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食品监督抽检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地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在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良好风尚的同时,实实在在为辖区困难人群办好事、办实事。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