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安义县首批“院企连心”网格员上岗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2-07 09:26:49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安义县人民法院举行“院企连心”网格员工作室揭牌及首批网格员集中聘任仪式,为10名“院企连心”网格员颁发聘任证书。

“院企连心”网格员工作室的揭牌成立,是安义县人民法院推进“院企连心”品牌创建的一项创新性举措,也是“院企连心”平台走深走实的有益探索。

“下一步,我们将以构建法院多元解纷新格局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司法保护,为园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安义县人民法院院长刘志成说。

据了解,自“院企连心”平台上线以来,已有355家企业完成注册,共受理法律咨询69条,实现法院多元化解平台相融合,做到需求企业全覆盖、服务时间全天候、处理过程全留痕,持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