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东湖区文旅消费入围全省十强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2-08 09:06:13 浏览量: 字体

日前,江西“百城百夜”文旅消费季已圆满结束。活动期间,东湖区围绕新消费、新场景、新生态,全方位、多角度组织举办本次消费季“1+1”二消促进计划系列活动,以400.54万元总销售额位列全省第五,入围全省“消费十强县”。

据了解,东湖区选取了辖区内的景区、星级酒店、电影院、文创商店、旅游特产店等共127家文化旅游消费型企业参赛,并进行异业合作、文旅产品二销。通过征集、上架、销售三个阶段,以高客流量企业带动小客流量企业,线上爆款搭配线下体验门票等不同形式,在飞猪、同程、携程等OTA平台,美团、腾讯视频号等本地生活平台共同推出300余个的“1+1”产品组合,其中文旅组合产品129件、酒旅套餐团品172个,内容涵盖酒店结合景区、酒店结合餐饮、景区结合文创产品、餐饮结合文旅特产等,在积分赛中累计销售额达114.28万元,有效撬动了消费者的购买力。

为实现“线上引流+线上购买+到店核销”互联新模式,东湖区邀请抖音同城探店博主作为文旅推荐官深入辖区景区景点、酒店影院等文旅场所进行原创种草短视频拍摄,安排影视团队为参与活动企业拍摄宣传视频,并为企业提供直播、视频、推广、销售等为期3个月的线上孵化指导服务,让本次大赛成为企业产品上行的一个起点。同时,通过东湖区各官方公众号、大赛账号、达人网红、视频号官方推流等多渠道宣传提升企业知名度,扩大线上影响力,吸引消费用户广泛参与。

接下来,东湖区将继续开展全新的文旅企业合作模式,探索酒店与餐饮、景区与门店结合等模式,创新异业联动的新促销模式,拓展企业的销售渠道获客渠道,通过大力培育文化和旅游领域创新型市场主体等举措,为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