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南昌县整治违章搭建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9-29 09:08:34 浏览量: 字体

“小区是两梯四户,东边住户直接在过道走廊一侧安装了铁门,导致其他住户不能从他们那侧乘坐电梯,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很不利于开展紧急救援工作。感谢执法部门和社区进行相关协商,对违章搭建进行拆除,为他们点赞。”南昌县蒋巷镇豫章桥头居委会紫阳花园业主张星说道。

连日来,蒋巷镇信访部门联合镇城管中队持续开展域内违章搭建整治行动。日前,张星向社区信访干部反映,隔壁业主在楼道的公共区域做了一扇铁门将通风口围住,导致其他业主不能够正常使用全部电梯,对他的日常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于是向社区寻求解决办法。

接到业主反映后,社区信访干部立即联合物业召集当事人进行多次协商,提出解决方案,并多次入户走访沟通,对居民进行政策宣讲,取得居民理解,最终成功拆除了违章搭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