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青云谱公安18项业务“一窗通办”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9-27 09:19:16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实现企业、群众“只进一扇窗、办成多种事”,日前,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将各警种18项业务入驻青云谱区市民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其中12项业务在手续齐全的前提下,可实现即时办。

“在青云谱区市民服务中心设立综合服务窗口后,申请人通过综合窗口一次性提交所需材料,工作人员对符合要求的材料分类流转到业务部门,部门办理后将结果反馈到综合服务窗口,由综合服务窗口统一出件,实现全流程‘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并行办理’。”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政治处副主任陈立伟介绍说,一窗受理的18种业务包含治安、网安、户政等企业、群众常办的业务。

与此同时,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利用与区市民服务中心毗邻的地理优势,大力推行即办件事项,对手续材料齐全,不需要去现场查验场地的事项,后台审批后当场发放证件,对需要现场查验场地等事项,待办理完结后可向群众提供邮寄服务,切实做到让群众“只跑一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