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西湖区举办党员领导干部“廉内助”专修班

当好“廉内助” 做好监督员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9-21 10:53:33 浏览量: 字体

树立清廉家风,是党员干部端正作风、修身律己的重要内容,也是家庭圆满、亲情和顺的重要保障。为传承勤廉家风,推进勤廉西湖建设走深走实,近日西湖区2022年“弘扬清廉家风 建设勤廉家庭”党员领导干部“廉内助”专修班开班,全区领导干部家属参加。

专修班上,主讲人结合真实违纪违法案例,用活教材为领导干部配偶敲响警钟,让大家从中受到警示教育,引导领导干部配偶以身作则、从严治家,努力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示范者。会后,还向全体廉内助们赠阅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并现场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培训结束后,廉内助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重要深刻的党性修养课、廉洁从政课、家风建设课,作为领导干部家属,将把勤廉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行“廉内助”职责,吹好“廉洁风”、管好“廉洁账”、把好“廉洁关”,共同抵制各种腐败诱惑和腐蚀,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为推进勤廉西湖建设作出新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