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举行2022现代针纺产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13 10:48:54 浏览量: 字体

8月12日上午,青山湖区举行2022现代针纺产业招商推介会活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处长于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希成,省工信厅纺织处处长潜九庆出席。区委书记袁一旦作推介,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响龙,区领导兰杨丽、缪莉筠、王海波、万浩浩、蔡志刚、敖爱红、吴明华、陈学良参加。现场还有针纺行业精英人士、时尚设计大师、知名企业客商共60余人参加。

会上,观看了青山湖区招商宣传片。袁一旦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青山湖发展的老友新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青山湖区是中国针织服装名城,也是全国第四大针织服装类产业基地。近年来,青山湖区高度重视、倾力支持现代针纺产业发展,坚持产业智能化、高端化、品牌化、绿色化,打出政策“组合拳”,跑出项目“加速度”,创出营商“好环境”,进一步推动了现代针纺产业稳步向千亿迈进。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来青山湖区投资兴业、大展宏图,青山湖区委、区政府将始终与广大企业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赢在一起,携手共发展,同心向未来,共创新辉煌。

据悉,此次青山湖2022现代针纺产业招商推介会是青山湖区全力推进现代针纺产业大招商的关键一步。旨在集中展现青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极具潜力的现代针纺产业发展前景,与在场企业共谋合作发展之路,共促产业深度融合,切实为青山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为推动青山湖现代针纺产业集聚发展汇聚澎湃动能。

会前,与会嘉宾还现场参观了江西豪驰5G智慧工厂项目,对现代针纺产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经验进行交流。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