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2022年第22次会议召开

来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9 09:50:32 浏览量: 字体


8月5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主持召开局党工委2022年第22次会议。局领导刘昌华、高招彪、万爱军、杜卫东、涂晔、王仪镇、戴国飞、熊和清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近期系列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听取近期湾里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庄兆林同志在全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攻坚行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庄兆林同志在全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电视电话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等。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各单位必须从深化认识入手,进一步提高抓好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开展自查评估,查找自身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针对漏洞、短板,列出清单迅速整改。完善网络安全制度,提升实战应急能力。加强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的认知及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规范网络行为,积极维护安全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引领,积极抢占网信工作的主动权和制高点,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观看项目督查视频,听取2022年7月全局重大重点项目视频督查通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2年度政治谈话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务工作者”评选结果通报(送审稿)的请示》等。

本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湾里融媒体中心等列席。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