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西湖区“政企圆桌会”助企发展“通关”

倾听需求问题 逐个调度化解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17 09:22:10 浏览量: 字体

“‘政企圆桌会’结束后,由专员一对一帮我申请办理公司营业执照,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参加了西湖区“政企圆桌会”的江西省中商谷盈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姚飞,提及公司办证过程感动不已。他告诉记者,开办公司初期便遇到了营业执照办理重名风险、公司类型认定不明等问题,将情况反映给西湖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不成事”窗口后,他接到西湖区政数局请他参加“政企圆桌会”的电话。

“政企圆桌会”是西湖区政数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举措。“召开‘政企圆桌会’旨在更好地倾听企业家心声、了解企业落地需求及发展所遇问题,会议采取圆桌座谈形式,原则上每月举行一次,由西湖区政数局牵头,通过组织区级各部门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倾听企业诉求,现场把脉问诊、解决难题,以‘畅通、快捷、有效’的方式提高政企沟通成效。”西湖区政数局局长魏峰告诉记者,为保障企业办事“零障碍”,“政企圆桌会”还可根据企业需求情况增加频次,时间灵活,形式丰富,力争把办不成的事办成,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