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兑现惠企资金超4亿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08 09:15:31 浏览量: 字体

“多亏了政府部门的帮助,及时化解了公司流动资金难题,促使生产线顺利扩大,切实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南昌洺浩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明说道。

南昌洺浩制衣有限公司是青山湖区罗家镇一家从事服装生产销售的规上工业企业,年度纳税额近60万元。企业搬迁至罗家镇岗下正盛产业园后,业务量不断增长。企业急需大量周转资金用于增加生产线扩大产能,资金短缺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拦路石。

罗家镇领导干部在走访企业时了解情况后,主动引导企业有效利用“财园信贷通”,协助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及时出具贷款推荐函,仅用一个月的时间便帮助企业获得300万元低息贷款。

今年以来,青山湖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壮大行动,积极开展“暖心护企”活动,以最直接最有效的政策措施惠企纾困,今年以来累计兑现惠企资金超4亿元,惠及市场主体7000多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