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新建区多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

延伸服务触角 拓宽就业渠道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13 09:13:10 浏览量: 字体

“你好,我们是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这是南昌‘人才10条’政策宣传册,这里有来昌留昌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适合你这样的大学毕业生,希望你认真看下,我们期待更多像你这样的大学毕业生留下来建设家乡。”日前,新建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立新路社区,向辖区返乡的大学生介绍南昌的人才政策。

据了解,新建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抓住春节高校毕业生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17支宣传小分队深入各个乡镇,宣传人才政策。“我在学校时听说了南昌出台了很多政策,起初有些疑惑,通过社区、就业部门的宣传,我对这些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南昌人我非常愿意留下来工作,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涂书伟表示。

连日来,新建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早谋划、早部署,在重点区域、公交站台、小区门口等醒目位置设置广告位,推送就业创业服务二维码,让高校毕业生指尖轻点就能了解就业创业以及南昌“人才10条”等相关政策,获取最新的招聘信息,轻松享受就业创业服务。

与此同时,该中心通过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部署暨业务交流会,主动与乡镇对接,送政策下乡,传授招才引才技巧,提高乡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通过该区就业供需一体化服务云平台,将所有招聘岗位信息直接发送到高校毕业生的手机里,让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用工需求;对2000余名新建籍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跟踪服务,宣传南昌人才政策,推送就业信息。

去年10月以来,新建区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征集了适合大学生及技能人才就业的工作岗位12800余个,开展“百场校招”等线上线下招聘48场,达成就业意向4800余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对春节返乡的高校毕业生做好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扶持、企业招聘信息等宣传,并通过上门入户,让所有的新建籍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知晓这些政策。”新建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万先贵表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