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进贤县女企业家商会2021年年会暨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04 10:18:56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下午,进贤县女企业家商会2021年年会暨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举行。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莉花宣读了女企业家协会优秀企业表彰决定。

邹敏琴指出,社会需要各个方面的人才,女企业家在各自的领域创造了好的成绩,把女性特有的优势转化成了推动企业发展的竞争性优势。邹敏琴强调,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女企业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着眼进贤的全局,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把进贤发展和企业发展融为一体,在发展自身的同时,要作社会的贡献者,为我县“456”发展战略贡献力量。要敢想敢干,肯想肯为,积极探索强化商会职能作用的新路子、新载体,更好的引领全县女性精英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推动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企业颁了奖。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