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南昌县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9 14:44:53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南昌县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县文化会展中心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汪芳主持活动。

就进一步开展好“博爱送万家”活动,杨先国强调,思想认识要高站位。要把“博爱送万家”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抓紧抓实、落地落细,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里,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传递给昌南大地的每个群体、每个角落。慰问走访要高质量。要广泛听取困难群众的意见建议,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真正把这项顺民意、惠民生、暖民心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宣传发动要高水平。要坚持走访慰问和舆论宣传一体落实,积极传播红十字声音,讲好红十字故事,感召、吸引与激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这项崇高而神圣的事业中来。组织保障要高标准。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摸清摸准群众需求,及时组织干部和广大志愿者在春节前将物资发放到位,确保第一时间惠及困难群众。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