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青云谱镇召开2021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暨统计联网直报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0 08:24:38 浏览量: 字体

图片

12月29日,青云谱镇隆重召开2021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暨统计联网直报培训会。区政府副区长麻晓谦,区政协副主席方燕红出席,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税务局、青云谱镇相关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银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云谱镇对2021年经济发展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宣读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并向21家优秀企业颁发2021年青云谱镇“纳税贡献奖”、“行业标杆奖”、“优质成长奖”等奖项。南昌市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西航晟电力技术工程有限公司2位获奖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麻晓谦在讲话中对2021年在我镇经济发展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给予鼓励与肯定,并希望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一是要登高望远,树立更高远的志向,努力把企业推向更高更广的发展平台;二是要苦练内功,大企业要做到“大而强”,加快走出去的步伐;中小企业要坚定走“专精特新”道路,打造更多单打冠军、隐形冠军;三是要勇于创新,在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上开疆拓土,为企业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表彰会后,建设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等负责人向在座企业家介绍了各类金融服务,建立了银企对接交流平台,为企业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提供便利。通过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合作,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下一步,青云谱镇还将对“四上”企业统计联网直报工作进行培训,加强企业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认真规范的开展统计直报工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