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八大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 11:36:55 浏览量: 字体

12月4日上午,青云谱区在综合服务中心A318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八大行动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涂艳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主持会议,各街道、镇、集聚区,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国投集团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涂艳彬强调各单位要全面细致排查问题,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整治,展现美丽青云谱形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排查,摸清情况。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围墙、围挡整治工作及未开发土地种菜问题,在辖区内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梳理明确各单位围墙、围挡整治工作推进表及未开发土地种菜情况摸排表。二是压实责任,及时整治。各责任单位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针对摸排的围墙、围挡问题,采取短期见效和长远兼顾的方法,明确整治方式及整治措施,拆除有碍市容观瞻的闲置空地围墙、围挡,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达到一定的整治效果;针对城区未开发土地种菜问题,要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清除后要注意复绿覆盖。三是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各责任街道要加强与区直单位的沟通联系,各区直责任单位要加强与市相关单位的沟通对接频次,及时反馈整治成效或整治中的难点问题,高效推进八大行动工作贯彻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和品位。

图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