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西湖区举行新调整机构集中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0 21:58:25 浏览量: 字体

图片

12月30日,西湖区举行新调整机构集中揭牌仪式。区委书记黄小燕出席仪式并致辞,区政府区长陶亿国主持仪式。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韬,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区政府副区长吴涛、牛浩参加。

图片

黄小燕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机构调整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围绕“一枢纽四中心”的目标定位、“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要求和“六个尽显”的具体要求,从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统筹提出的重大举措。全区上下要以今天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续写“军旗升起地”荣光,弘扬“打响第一枪”担当,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黄小燕强调,要在“讲政治”的高度迈向新征程,此次新调整的五个机构,既有重新组建的新单位,也有合并调整或更名的机构。各涉改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部署上来,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机构组建和调整。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岗位调整、职能划转,把心思用在事业上,把精力用在工作上,努力推动西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要以“一盘棋”的思想凝聚好合力,新调整的部门要妥善处理好机构调整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工作,切实加强职能融合,推进人员融入,确保氛围融洽。以最快速度完成科室人员划分和岗位职责匹配,将机构调整的磨合期控制在最短时间内,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风貌、扎实的作风将新调整机构打造成“铁板一块”的强力部门。要以“勇争先”的闯劲做出新业绩,如今正是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很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新调整单位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迅速进入角色、主动担当作为,打好“收官战”、下好“先手棋”,聚焦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目标,瞄准“一核四翼”战略布局的“十大战役”,在“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再展英雄城雄姿”的征程中,谱写出属于西湖的全新篇章。

图片

陶亿国在致辞指出,新调整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尽早完成人员、机构整合,尽快理顺管理体制,形成工作合力。同时也希望新调整单位以此次机构调整为契机,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大的工作力度、更优的工作质量,回报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的重托,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幸福西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