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5 16:09:47 浏览量: 字体


11月23日晚,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文靖、成员刘雪婷应邀列席。局党工委班子成员高招彪、万爱军、杜卫东、涂晔、王仪镇,局领导余桂林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龚志强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悟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的核心要义概括为:一场“盛会”继往开来、一个“报告”振奋人心、一个“决议”穿越百年、一个“号角”十分嘹亮。二要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学习入脑入心、推动宣传走深走实、推动宣讲有声有色。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引实践,推动全会精神在湾里落地生根。当前,重中之重是要密切关注经济运行、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抓好文明创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就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龚志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我局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迅速补齐短板。各责任单位务必要对照反馈问题清单,全面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改到位、不反弹。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对标对表、对号入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定期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重大治理和联合检查行动,确保食品安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上,杨文靖要求,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在提升政治“三力”(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带好头;要在锤炼严实的工作作风上带好头;要在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上带好头;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为民办实事上带好头。

会上,涂晔、王仪镇、余桂林结合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