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09:56:06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保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派部分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对区“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青年干部结合区“两会”和自身工作作了发言。

郭保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掌握全区发展实际、发展定位和主要任务,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增添党派力量;要加强党外干部培养力度。加强《统战条例》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实干能力,要立足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把心思和力量集中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做到有为才有位,有位要作为;要完善党派各项制度建设。各党派要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各具特色的党派之家。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调动党派成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党派组织凝聚力。做好成员的发展、考察、培养和推荐工作。坚持质量优先,严格政治标准,规范工作程序。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树立党外干部良好形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