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09:14:31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上午,省政府召开2021年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我区在区综合服务中心第四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副区长夏辉,区政府办主任曹斌,区管中心主任吴红红,各区直单位和街道、镇、集聚区分管公共机构节能的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江西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省农业农村厅、江西水利职业学院、景德镇市政府、吉安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省政府副省长罗小云同志对“十四五”期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部署。

图片

会议宣读了全省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名单、第一批国家级水效领跑者名单和第三批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其中,我区23家单位名列全省第一批节约型机关,青云谱区税务局名列第三批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视频会议结束后,区管中心主任吴红红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区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