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湾里盛开“拥军之花”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9 09:23:40 浏览量: 字体

超市购物打折优惠,景区旅游减免门票,养老医养优质服务,就业岗位优先安排,餐饮民宿热心周到……记者了解到,今年起湾里管理局各行各业积极加入拥军联盟,截至目前,湾里已签约社会化拥军企事业单位57家,掀起社会化拥军热潮。

投资2.8亿元的南昌福佳来医养院是湾里最大的养老医疗机构,其内部共设置1200床位,环境优美,是老年人康养的好地方。为满足老年退役军人康养需求,该院积极签订拥军长期协议,优先安排27名退役军人(其中年长者93岁)前来康养,在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基础上实行费用九五折优惠。

湾里管理局是国家风景名胜区,辖区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到湾里旅游休闲的游客越来越多,其中包括不少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今年来,湾里旅游公司积极开展拥军活动,对现役军人实行景区门票全免、军车免费停放、退役军人门票五折优惠活动。

招贤实业是湾里规模较大、效益较好的企业之一,该公司优先聘用退役军人,目前在岗退役军人共44人,每年年底对参与入股的退役军人分红增加0.2股,充分体现对退役军人的尊崇与优待……

下一步,湾里管理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旅游、养老、教育、零售等行业推出一批拥军之星,把社会化拥军工作推向深入、走向实处,掀起社会化拥军热潮,让“拥军之花”在湾里盛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