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15:31:52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全市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及节后一段时间的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进一步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市长万广明主持会议。

图片

我区在区综合服务中心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区委书记叶修堂,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汪众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华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林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志勇参加了收听收看。参加收听收看的还有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街道、镇、集聚区、景区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