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9-13 08:48:39 浏览量: 字体

图片

9月11日下午,青山湖区召开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袁一旦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育星主持会议,区领导刘昌华、兰杨丽、毛演斌出席会议。

图片

袁一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决不能有丝毫大意。全区各单位要增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对标对表新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做到精准用力、精准施策;要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上决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治,认真比照测评标准,找出突出问题短板,列出问题和整治清单,一项一项整改,一项一项落实。要加强城市综合治理,明确任务、明确时间、明确责任,力争在短时间内实现城市建设管理有一个大改观、大变样、大提升。要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大力宣传市民文明公约,教育引导市民自觉遵守基本行为规范;要从严抓好落实,责任上决不能有丝毫弱化。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之责,细化创建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每一个镇街(园区)、每一个社区、每一个点位都有明确责任人。强化齐抓共管之责,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搞好协作,做到主动靠前、加强协商,避免推诿扯皮,坚决防止出现“真空地带”。强化督促检查之责,要全面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检查、指导和考评,及时掌握和通报每项重点整治工作进度。对工作开展不力的,要严肃处理、严厉问责。

图片

杨育星在主持时强调,要勤调度,压实责任,全区上下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争创一流的精神,着力解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补短板,合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打好短板问题整改歼灭战、城市形象提升攻坚战、市民素质提升持久战,不断提高创建水平。要严要求,对标对表,要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标准,一项一项去对照检查,一项一项去整改落实,补齐文明创建软件、硬件短板,不折不扣落实好新要求、新变化。

图片

会上,区委副书记刘昌华部署了近期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传达了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湖坊镇、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