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新建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2 09:32:00 浏览量: 字体

9月11日,新建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王玮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培,市委提名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钱治华出席。

图片

就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玮强调,思想再统一,坚决捍卫荣誉。全区上下务必迅速进入决战状态,迅速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广泛宣传发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
举措再强化,坚决确保达标。各单位、各乡镇务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举措、细化分工,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要巩固创建工作优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紧盯重难点,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各类设施完好、车辆停放有序。要对标关键点,确保城乡协同、一体推进。
纪律再严明,坚决扛起责任。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牵扯面广、涉及量大,需要全区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担当实干,聚力同行、合力攻坚,不断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传达了全市深化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