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东湖区召开“两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8 09:24:56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下午,东湖区召开“两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喻国泰,  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陈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陈宇,区领导魏维新、况灯明、谭阿莉、胡薇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各单位依次汇报了“两会”筹备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

要明确时间节点和流程,将所有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整理成工作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将任务细化量化,落实到具体环节、人员、时间,努力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要提前部署,进一步增强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未雨绸缪,积极作为,把能提前做的事就提前做好、能先解决的问题就先解决好,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要通力协作,各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牢固树立全区上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强协调沟通,做到“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依法依规,确保“两会”风清气正、顺利圆满召开。

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