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红谷滩区新维瀚路建成通车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08 09:56:58 浏览量: 字体

“以前送孩子上学,要绕很远的路,而且经常堵车,新维瀚路建成通车后,不堵车了,出行也方便了,只要一两分钟就可以到学校。”6月3日,西起凤凰南大道、东至丰和南大道的新维瀚路建成通车了,让周边市民直呼方便。

据介绍,新维瀚路是连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院区、南大附小第三分校以及中央香榭小区的重要道路,道路全长725米,路宽15米,设计时速为30千米/小时,总投资约920万元。早在去年,为配合南大附小第三分校开学,给周边孩子上学创造有利交通条件,红谷滩区相关部门通过精心组织施工,狠抓项目建设,在开学前完成了新维瀚路东段的建设。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打通孩子上学、群众就医的“最后一公里”,红谷滩区相关部门倒排工期,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新维瀚路西段工程建设,最终提前完成道路建设并实现通车。

新维瀚路通车后,有效缓解了学校周边道路拥堵现象,周边居民出行更加顺畅。此外,道路建成后,极大地提升了周边的城市环境。“原来这一带长满杂草,堆满建筑垃圾,还有一口臭水塘。现在路修好了,环境变好了,生意也越来越好了,周边商铺一个接一个开张营业。”路边一家商铺店主张友华开心地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