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医保大厅换新颜 便民服务再提升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11 10:01:33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以来,南昌县医疗保障局坚持把保障民生、服务群众摆在首要位置,持续推进“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深入开展,通过对医保服务大厅提档升级,为群众办事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便民服务。

走进南昌县医疗保障局便民服务大厅,明亮的灯光、宽敞的大厅、整洁的坐椅,以及现代化的叫号机和自助查询机,令人耳目一新。市民刘娜正在窗口办理手术报销业务,她告诉记者,以往来这里办事,经常遇到人多的情况,排队时间长,现在的服务大厅窗口布局更加合理,服务功能更加完善,办理业务节约了很多时间。

为切实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质量,方便市民群众高效优质办理医保相关业务,今年,南昌县医保局对医保服务大厅进行了升级改造,整合了楼上楼下两个经办大厅,按照“一窗通办”的服务标准,联合大病保险公司、县税务局合并办公,在服务大厅设置咨询引导区、窗口受理区、等候休息区、制度公开区,为办事群众提供全方位便捷服务。充分考虑便民服务,配齐配全叫号机、自助查询机等便民服务设施,安排业务骨干在大厅轮流值班,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

下一步,南昌县医保局将继续狠抓作风转变,严抓服务质量,加大线上经办业务的宣传力度,提升窗口服务能力,推出更多方便群众的举措,聚焦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